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2011台北自行車展

因為公司業務關係,所以到台北自行車展支援。也順便照了一堆腳踏車,作為紀念。

 這次跟去年最大的感受,就是人變少了。受地震影響,許多歐美日買家都取消行程,因此整個展場少了以往的熱絡。

今年另外發現一個趨勢,就是小折變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款的公路車,登山車及電動車。尤其是電動車,尺寸比去年更精簡,更像一般腳踏車,不過車上那顆電池還是粉重滴啦。

另外,展場最重要的Show Girl不見了...嗚嗚~~~




伸縮車。


這都是電動腳踏車。

汽車?機車?腳踏車?電動車?




復古車。




這台車去年就看過了,今年為 3.0版。它不是小折,它是電動車。






這樣的配色,真的很搶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會場吉祥物。看著它一樓及四樓會場走透透。我只能說,錢真的很難賺。


這家廠商的裝潢,很像賣家具的,時尚而前衛。真的看不出來賣什麼的。



當我拍照完畢時,裡面的工作人員跟我說不能拍照,還說車子上面有寫。
對ㄝ,真的有寫ㄟ。我一路拍下來,看到就拍,怎麼會注意到這張小小的告示牌。
而且,我真看不出來這個產品有何機密可言,整個會場就只有你們家不准拍照。
我尊重各家廠商的遊戲規則,下次請ShowGirl拿著海報寫不准拍照,好嗎?




鑲水鑽的車車。


這應該是會場最貴的一台腳踏車--黃金腳踏車。號稱表面99.99純金箔打造,現場人員說工法很特殊,試了很多次才成功。近距離看真的很炫~~~





超酷安全帽。




小朋友用的平衡車。




連腳踏車都有概念車。



廠商推出的建國百年紀念車。












另一家廠商推出的建國百年紀念車。